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之三,台南夜

休息再出發 !
睡覺的睡覺,哇去梯V的哇去,不知道在幹嘛的繼續不知道,總之18:00,集合再出發吃吃喝喝去。
第一站直接往最為傳奇的阿江鱔魚前進;康樂街右轉民族路,囑咐司機準備找車位時,居然沒開,真不知,今兒個到底誰在帶賽,好加在的是我還蠻常吃的,顆顆顆;改往有府城小吃大魔王稱號的阿明豬心,探探戰况,果然還是阿明大師,以一打全場客滿加排隊人龍的局面,更勝一代宗師-葉問,真是「猴塞蕾」,那就花園夜市後再回來探軍情;來去止餓先。
 

台南相當出名的鮮牛肉湯,應該就不需多做介紹,
售的店家也是相當的多,視個人喜愛的偏好囉!要我
帶路,就會選赤崁樓ㄧ旁的石精臼牛肉湯;本地牛肉
切小片,放碗裏,直接澆淋熱湯,鮮嫩的程度有夠夭
壽,沾裹薑絲油膏,又是一番薑脆鹹香的美味,肉燥
飯則是類似北部的魯肉飯;難停車應該是它的缺點,
我認爲。
 
來杯義豐冬瓜茶,剛好可以在夜晚的赤崁樓附近散散步,接著在大天后宮裡歇腳,吃吃喝喝之餘也是有愜意的事可以體驗;接著,買個再發號百年大肉粽先;現在,愈來愈頻繁的將它列為外帶必需品了,原因有2,1吃完它,就必需宣布停戰了,太大顆,2已經水煮完成,是個固體,方便攜帶,缺點也是太大,帶不了幾顆,除非有開車或宅配。

對比照來ㄧ張。

 

 
拿五十元硬幣對比,不難分辨出
其究竟是怎樣尺寸,除非你是「
歪狗忍」來著。   
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決戰花園夜市。
 
這裡,採自由花灰的模式,吃什麼?買什麼?喝什麼?玩什麼?隨你便,就只分享幾攤。
 




統大碳烤香雞排;店家在一
了蛇行排隊專區,便可想 而知;
經過時,考慮一秒,加1/3
隊人龍,過數秒,一個回頭望去
,立即的2/3人龍,人氣 店家馬
上就展現出實力。
炸過的雞排,擦抹醬汁,再碳
入味,是夜市世界裡標準的 台南
味,就是吃起來,有一點點的甜
蜜滋味。 
 
 
 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這是一攤又愛又恨的攤位,已
不是天天有的台南夜市,叔叔它
還不願照著「史洛更:大大武花
大武花」在營業,真是 吊人味口
ㄚ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新玩意出現,烤飯糰串燒;一口一個的
,非常適合夜市行動食用,不過口味上,
了些許,無法很迅速的吃出其口味差異也或
許我的味覺被一整天的灌食 ,亂了套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


 
 
小胖臨走前,一直吵著要換手
膜,最後還是被他找到喜愛的
小小兵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等小胖換貼膜時,無聊跟著翻翻
看,突然想起,我的保護貼早就掉
很久了,所以囉,我也跟著貼上
的I手機貼膜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與花園夜市交戰之後,決定再回保安路阿明豬心,再探戰況。
剛好的客滿,決定加入戰局;小等一會兒,店門口方桌就坐,點了3碗豬心冬粉、2碗豬心湯、1份乾的豬腳、1份乾的骨髓、2份鴨腳翅。
 




阿明還是一樣的好技藝(記憶),而我們也是一樣的全部吃光光,戰力十足,哈哈哈!
 

返回民宿,正開始精彩,特別向朋友商借
疊疊樂,熱鬧登場;如此的疊法,是有深仇
大恨嗎?不就是的喝杯啤酒或者助小吃
公基金$50,還是別傷了大家和氣。


 



是哈利波特嗎!連魔法棒都出來了,還不
搞到倒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





 
玩的太過激烈,遭到隔壁住家奶奶 的抗議,於是改玩起十三張、二十一點,直到約2點,陸續的洗澡、回房,結束了一日行程。
     
最晚睡的我,沒幾小時,又成了最早起床的人,叫了車,再改搭客運回台北,就一路昏睡下去⋯⋯⋯⋯,然後忙完公事,整個頭暈炫到快爆炸,實在是愛玩係厚。

經過此次教訓,我懂了,下次我就知道該怎麼辦了,便是要再多排一天休假,給會玩的很累很累的我,嘿嘿嘿嘿!!!!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